玫瑰味肉丝

平平无奇

【骸髑】无题短打

*存个21年刚看家教的黑历史

*之前看其他文有写Chrome的,但是百度词条是Kurōmu于是发之前就改了


THE BEGIN•所有人都不想让我活着,


DAY NIGHTS·

怯怯收拾地上碎裂的碗盘,

日复一日的咒骂声束缚着。

未给予的幸福,

神明与我无缘。


TO SCHOOL·

黄昏的余日散落在教学楼,

泪水总是蕴含仇恨和不甘。

拥有的是唾弃,

死神却已靠近。

MY CAT·

凉风携带着落叶漂流大陆,

失灵飞驰的轿车与流浪猫,

发自内心单纯弱智的善良?

或是早日离开这个世界罢。

无用废弃生命,

她也想活着吧?


IN HOSPITAL·

灯光暗淡闪烁的手术台上,

若仪器设备已不再运作了,

那就请阖上眼,

无奈地请离去。

IN DREAM·

淅沥的溪水与湿润的草地。

我的命运由他复始而改变。

第一次能如此温柔的请求,

经历与痛苦又是那样相似。

FALL SLEEP•

Rokudou Mukuro

Kurōmu Dokuro


笔尖书写新的名字与命运,

两束光芒撞击着无尽纠缠。


ABOUT HE•

他便是幸运之神眷顾之物,

我自愿耗尽一生回应答谢。


THE END•他便是我活下去的意义。

  

 -end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